WooYun Zone镜像——社会工程学追踪 妻子花6万挖出小三 给60多个号充话费锁定4人

admin 8月前 165

论社会工程学 妻子花6万挖出小三 给60多个号充话费锁定4人

她层层筛选确定20个“嫌疑人”

又从20个号码中锁定4个可疑号

她两月花6万元找到“小三”

结果丈夫被激怒坚持要离婚

因为丈夫对自己越来越冷淡,脾气也越来越不好,家住沙坪坝某小区的杨女士怀疑丈夫有外遇。随后,她补办了丈夫的手机卡,从中找出了60多个通话记录,耗时两个月,花费6万多元,最终找到了位于安徽合肥的小三。没想到,自己的行为触怒丈夫,如今,杨女士希望挽救这段婚姻。

疑夫出轨

她层层排查可疑电话

“今年来,老公对我越来越冷淡了,所以我怀疑老公在外面有人了!”近日,谈起此事,44岁的杨女士伤心地说。杨女士表示,其丈夫是某房地产公司总裁,长期在安徽合肥工作。近一年来,丈夫脾气越来越不好,夫妻生活也很少,而且丈夫经常电话繁忙,越来越不喜欢回家。因此,杨女士怀疑丈夫有小三,并想找出对方。

今年5月初,杨女士想到了一个办法:她拿着丈夫的身份证,来到了电信营业厅,称丈夫的原卡丢了,需要补卡。

拿到丈夫的电话卡之后,杨女士迅速通过该SIM卡,到营业厅获得了丈夫近段时间以来的通话记录。看着密密麻麻的共计60多个通话记录,要从中找出第三者并不容易。但是,杨女士却想出了另一个“妙招”,她随即来到营业厅,挨着顺序,给60多个号码充话费,每个号码充值10元。

营业厅给出了这60多个号码机主的姓名的最后一个字,虽然只有单单的一个字,但是杨女士从中筛选出了20多个初步判断是女子所使用的手机号码。

选出了20多人后,为了进一步定位,杨女士又查看了丈夫近1个多月的通话记录,并从中筛选出了4个号码,是晚上与丈夫进行通话的。杨女士推测,4个号码中,很大可能有丈夫的情人。

假送粽子

她找出小三所在小区

今年5月底,端午节将至,杨女士还在苦恼4个号码谁是第三者。忽然,杨女士想到可以利用送粽子的方法。随后,她分别给4个号码打去电话,称有人要送粽子给她们。

其中,3个女机主说出了自己的具体住址。杨女士专程请人伪装成快递员,给3人分别送完粽子后,获取了3人的身份信息。杨女士发现,其中一人为丈夫公司的领导,另一人为年长丈夫10多岁的同事,还有一人则是丈夫单位27岁的女同事。不过,这位女同事刚结婚不久,感情很稳定。3人都被排除了,唯一可疑的就是最后一位不愿说出地址的女子。

“对方姓名中有个‘玉’字,我说有她的快递,她只告诉了我小区名字。”杨女士称,当她询问具体门牌号时,对方似乎很警觉,当即反问:“谁送的?送的什么?”

杨女士告诉她,有人送粽子给她,但具体是谁不清楚,对方拒绝再提供具体身份信息,并表示不要包裹,随即挂断电话。

来到安徽

调查一周找出了第三者

杨女士并不甘心,随后,她悄悄来到安徽合肥,找到了这名女子所在小区,并在小区对面酒店入住。

每天她都来到小区游逛,观察进出小区的女子,谁可能是丈夫的第三者。观察了一周,杨女士已经和小区物管混熟了。随后,她私下贿赂了其中一名物管工作人员,看到了小区缴纳水电费的业主名单。

果然,其中有位单身女业主叫陈玉(化名)。经多方打听,杨女士查出,陈玉今年31岁,是位单身母亲,儿子才几岁。那么,丈夫真的和陈玉有染么?杨女士特地花了一周时间,悄悄观察丈夫是否进出过陈玉的房间,但一无所获。不过,她并不死心,花钱请了私家侦探。很快,私家侦探就收集到了丈夫与陈玉有染的确切证据。

乌云吐槽:

1#

好人 (您已犯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,请跟我们走一趟。) | 2014-07-15 22:23

看通话时间的长短,大概可以判断出来了

2#

Annabelle | 2014-07-15 22:48

我觉得,完全可以拿到她老公的号码的服务密码,然后网上登录查询通话记录。

然后根据通话次数进行锁定更好更快一些。

然后去营业厅那边交钱,交钱的时候可以要求看一下姓名、身份证号看看是不是需要交的那个。当然,看完之后,你可以说不是这个,不交了~~

获得身份证号之后,就去查...都直接带地址的。然后给那个号码打电话,就说是妇联的,最近要搞什么检查,需要先填一个神马东西,需要提供一下现在的住址...

实现准确定位,可喊上弟弟、表哥、二大爷、闺蜜、物业看门王大爷一起上门打小三。

3#

LauRen (不登高山,不知天之高也;不临深溪,不知地之厚也。) | 2014-07-15 22:49

卧槽,我大重庆的

4#

小火苗 (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) | 2014-07-15 23:20

如今,杨女士希望挽救这段婚姻。

这是做死吗?

5#

luwikes (土豆你个西红柿,番茄你个马铃薯~~~) | 2014-07-16 09:19

2L说的不错,最简单的确实是拿到服务密码,然后通过次数跟通话时长、通话时间段就能轻松锁定,不过有个隐患就是会给机主发短信,容易打草惊蛇,相当来说补卡更隐蔽。

先补卡出来,然后打印通话记录,然后通过通话次数、时长、时间段找到可疑人员,再进行缴费获取更多个人信息。

“私下贿赂了其中一名物管工作人员,看到了小区缴纳水电费的业主名单”,这个方法,不错。。。

6#

核攻击 (统治全球,奴役全人类!毁灭任何胆敢阻拦的有机生物!) | 2014-07-16 11:43

我靠,这家伙 不去 当间谍,太可惜了。。

7#

_过客 | 2014-07-16 12:12

我竟然看完了

8#

Sunshine (0123456789) | 2014-07-16 12:44

@luwikes 嘿嘿,拿到服务密码没这个有激情

9#

Comer | 2014-07-16 14:40

@luwikes 容易打草惊蛇+1...文章看来,女主是比较隐蔽的做法。2L偏主动,泄露风险大啊。。

10#

袋鼠妈妈 | 2014-07-16 14:47

补卡了原卡不就无效了么?她老公不知道?


最新回复 (0)
返回
发新帖